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龐家端午節粽子好吃的祕訣!

龐家端午節粽子好吃的祕訣!

龐家肉粽包了大塊紅燒三層爌肉
龐家端午節粽子既不是南部粽也不是北部粽!我們是由金門的龐奶奶,結合了南北部粽的優點,並融入家鄉金門口味,孕育出這份獨特的好味道!這就是我們的「龐家肉粽」!

別人的端午節粽子怎麼包呢?

要知道龐家肉粽與別人的不同,我們必須先知道南北部粽的做法!(延伸閱讀:南部粽北部粽子做法大不同)
北部端午節粽子的糯米會先與包肉粽的材料一起爆香、拌炒,最後再包裹粽葉放進蒸籠裡蒸熟!口感較硬、口味較重,像是包了粽葉的油飯!
南部端午節粽子是直接將不放醬料的生糯米與炒好的餡料包入端午節粽子的粽葉內,整串放入水中煮熟。口感較軟爛、口味較清淡,常需要搭配沾醬及花生粉食用。

龐家肉粽好吃的祕訣?

龐家肉粽紅燒燉煮包粽子的材料

龐家肉粽則是將食材紅燒拌炒入味,將天然食材燉煮出來的美味醬汁拌著花生及糯米,炒香收汁,將獨特醬汁鎖在糯米粒中,最後包裹端午節粽子的粽葉放入水中燉煮,吃起來口感適中,不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

再加上龐家肉粽的料多實在,將整塊的紅燒爌肉包入端午節粽子內,粽子一顆200多克,份量十足!吃起來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配料與糯米的醬香味!
包端午節粽子的程序繁雜,一道道程序我們都用心的把關,每一樣食材都細心篩選、用心的料理,絕對不偷工減料,純手工製作每一顆肉粽,保證料多味美肉大塊!讓您吃的健康、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又吃的開心!這就是我們美味的龐家肉粽!
龐家肉粽包粽子的大塊紅燒三層肉
  1. 天然食材、料多實在
  2. 健康衛生、每一顆純手工製作
  3. 份量大、將近250克的大端午節粽子
  4. 醬香味十足、不沾醬也很好吃
看到美味的大塊礦肉是不是也肚子餓了呢?

趕快訂購龐家端午節肉粽回家嘗嘗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